樱祁.

什么是朋友【01】

1.朋友:


1.赤司征十郎的妹妹是穿越而来,“妹妹”年龄20岁且也是一个小富家庭所以会流利使用日语。

2.此男主虽然是赤司但戏份可能是多人平分的,接下来会修改将赤司戏份增多。

3.慢热向

4.所有设定安照中国走起,如果哪里不对就是蠢作的私设。

5.没有什么了后续再补


正文:


七月份,在房子外面的蝉“知了知了”叫的声音人们都可以听见。树叶随风摇曳,带来一阵阵的热浪,人们站在影子下避阳。


今天是帝光中学的初三毕业典礼。


“今天我们就毕业了,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高中生………”校长那白花的头发及略微沙哑的声音响起,使得同学们的注意力不由自主的集中起来,听着这最后一次的集会讲话。

校长在主席台上洋洋洒洒的讲着他那烂熟于心的腹稿。


他没有发现,台下少了那么几个人。


》》》


“看来大家都很默契的来了呢!”黄濑笑笑,看着奇迹的其他人。标志的桃花眼里含着笑。

但不见底。


“卡擦卡擦---我只是觉得毕业典礼好无聊哦……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赤仔。”紫原慢吞吞的回答,眼睛无神。他看着赤司,一脸「好麻烦好无聊」


“尽人事听天命而已,没有什么好听的。”绿间推推眼镜。


“可是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连小绿间和小赤司也回来呢,话说小绿间你准备去哪个学校?”黄濑“啊”了一声。继续说了下去。


“秀德。”


“黄濑,你好吵啊,能不能闭嘴!”青峰掏掏耳朵,神色慵懒的看着黄濑。


“啊啊啊小青峰你什么意思你嫌弃我?”黄濑一副被打击到的样子。“小青峰你干嘛这样说,明明我这个是在缓和气氛而已。”


“戚。”青峰撇过脸没有看黄濑,一副不想交谈的样子。神色有些不自然。


“啊小青峰你怎么这个样子啊!小紫原你看看小青峰!”

“可是我觉得青仔没有说错啊,黄仔你确实很吵----咔哧咔哧。”紫原又扯开一包薯片吃起来。


“怎么连你也……”黄濑苦哈哈看着紫原敦,又想去找绿间安慰自己。


“够了。”站在一边默不作声的赤司开口,让黄濑成功的停止了他的动作。


今天篮球部就他们五个人,所以没有开灯。

虽然今日阳光明媚但他们是在篮球部室内所以显得这个地方有点阴森森的。


赤司的脸……不,应该是所有人的表情都是很模糊看不清楚。


整个场地只响起赤司一个人的声音。


“大辉。”

“凉太。”

“敦。”

“真太郎。”


当赤司叫道他们的名字时,所有人还是条件反射的挺直了腰板看着赤司,三年的“统治”让他们在心里对赤司有些紧张。


“呵,看来人都到齐了。”赤司微微抬头看向奇迹众人,笑了笑。


这是他上国三来为数不多的笑容,让众人愣了一下。

但赤司没有管,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们今天毕业,马上升向高中,但我们肯定还是会打篮球的,那么在比赛场上也一定会遇见。”

“真太郎刚刚说了他将要去秀德,那么我们去的学校也不一样。”


“奇迹的世代不过是世人为了帝光一军起的称号罢了,你们肯定不喜欢被这个称呼所约束。当然,我也一样。”

“那么我们在高中的比赛中好好的打出我们真实的水平,看看究竟是谁更胜一筹!”


“喂喂小赤司,我们中间还有暑假干嘛一上来就要这么剑拔弩张啊。”黄濑听了有些心惊。


「怎么,一上来就要把我们当作对手吗?」


“不,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罢了。”

“而且哲也他虽然退出了篮球部,但他在高中肯定会继续打球,我希望我们在打篮球能够表现自己真实的实力而不是像国中最后一个学期一样令人痛心。”


“痛心?”绿间不解。

“……没事。”赤司瞧了绿间一眼,最终没有解释。


这一年,他们打篮球的方式在外人看来是疯狂的,没有规矩的。


篮球到了谁手上,那么就是这个人的个人秀了。


“那么,我在高中的篮球比赛上,等着大家。”赤司说完便离开了。


无一丝留恋。


众人看到赤司走了也就相继离开了,接下来没有一个人说话。


『从现在开始,他们将是敌人,而非战友』


》》》



“哇唔……”赤司征曦看了看这个病房,有些没缓过神来。


是的,明明是在小说里面烂透了的穿越根今天被她宋祁遇见了。


「我不过是站在树底下避雨这么就穿越了?」

「连雷电都没有我就死了???」


宋祁环顾四周发现这里是医院。


「自己运气看来不错嘛,一看就是有钱人的病房。」

房间很大,可以说是她以前世界里自己房间的两倍,因为是顶楼,所以今天那明媚的阳光斜斜的照到了地板上,看起来暖洋洋的。

窗台上放着绿萝,小雏菊等绿植,使这个死气沉沉的房间看起来有那么一丝温暖。


『是的,死气沉沉』


她醒来半天了,以前她也不是没有住过院,但一天到晚总有自己的父母,亲朋好友或者是自己关系好的同学来看望她。


宋……不,赤司征曦照照镜子,觉得这个小姑娘的年龄不是很大,应该是上高中的年龄吧……


“啧啧,看起来她人缘不怎么样嘛。”赤司征曦摸摸脸蛋,虽然前世的自己长的也不赖,但和面前的她来比确实略逊一筹。


红色的头发柔柔的披在双肩,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美丽,双眼也是宛如红宝石一般熠熠发光,标准的瓜子脸让面前的自己显得有些消瘦,但很明显可以看出来是一张娃娃脸!

苍白的脸色也显示出这位美女的受伤之重。

「可能以前脸上有婴儿肥吧……这小姑娘太惨了。」


“话说我在这个世界是一个什么角色啊喂,而且一个正常的学生就算是染发也就是棕发金发什么的这个红色简直犯规啊!”赤司征曦挠挠头发咆哮道。


卡姿——

病房门开了。


赤司征曦瞬间乖乖的坐在病床上仿佛刚刚发疯的不是她一样。


“小姐,您醒来了。”那个穿着像极了动漫里管家的服装的一位中年人恭恭敬敬的说道。


然鹅我们的赤司小姐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卧槽刚刚他说什么?小姐?」

「我去我这还是一个高端局啊直接瞬移到日本了!」

「幸亏学过要不然我分分钟掉落马甲啊喂!」


就在赤司征曦要说话间,头突然刺痛一下,不禁扶了一下自己的脑袋。那个管家也是立刻紧张起来。


“小姐怎么了,头疼?”

“马上医生就来了你忍着些。”管家又按了两遍呼叫铃,安慰赤司征曦道。


“没……没事,可能是自己一下子起来不是很适应吧。”赤司征曦摆摆手说。


「哈哈哈!」没错赤司她又抽筋了(划掉)。


就在刚刚看见管家那一刻,她的头就有些疼,浮现在她眼前的是这个小姐生前种种。


「卧槽赤司征曦!」

「卧槽我来到了黑篮世界?」

「卧槽我居然是赤队的亲!妹!妹!」

「卧槽我爸爸是传说中的赤司征臣!」

「卧槽我圆满了。」


『啊,幸福』此时此刻宋祁的想法。


「不对,我还没有看完来着……」

「完了我就不应该放弃看完第三季555现在悔不当初啊555.....」


嗯,自己没有看完第三季但之前的剧情也是自己最近看的问题不大。

而且根据热血漫的故事走向来说最后应该就是黑子赢了冬季杯吧。


「啧,所以说自己才没有看完的。」


“小姐?”

“小姐?”山本又叫了赤司征曦一次,并且把手举起来晃了晃。


“怎…怎么了山本叔叔?”


“没事,不过是看小姐你有些心不在焉罢了。”

“刚刚来时我已经和主治医生了解过了,不出意外你就可以在一周后出院了。”山本看看赤司征曦的头顶,没有忍住,手放在她的头顶上,摸了摸。


“小姐,我…和赤司先生,还有少爷……等你醒来已经等了很久了。”

“欢迎回来。”


“……谢谢您,山本叔叔。”赤司征曦把眼泪努力的憋了回去。双手捂住脸。


自己想错了,什么豪门争夺战,什么刺杀,什么继承权纠纷,通通没有。

她还是有人关心的,有人在意的。


「麻烦你了,宋桑。」

「没事,既然夺了你的身子,我肯定会为了你继续好好活下去的!」

「会让你看到你的家庭…依旧是幸福的!」


TBC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