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祁.

齐木的漏超能【16】

16.漏超能:

这里为看文前简介:

声优梗,赤司与齐木互换身体。

篇幅不定,短小为主,

ooc较严重,其中有不合理设定与解释,

望多多包涵。

以上!

————————————————————————————————————————

  


 

 上一章说到,我又被一个人发现我有超能力了,不过还可以,将他的记忆消除了,不过从此以后,在灰崎的眼中,我就是一个黑社会大佬.....


 

  


 

 真的是(ma da gu),我招你惹你了啊,神明sama!


 

  


 

 不过这件事请也引起了我的注意。


 

  


 

 平常我这么小心翼翼,怎么会有这么粗心的时候-----篮球架倒了。


 

  


 

 而且最近默默的感知了一下.....


 

  


 

 怎么感知吗?


 



 

     就是去了一个没有人知道的一个小岛上实验了一下,发现自己最紧张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超能力的各个技能都翻倍增长,所以那个事情情有可原。(指篮球架)


 

  


 

 不是我不小心,而是超能力惹得祸。


 

  


 

 然后正在我思考如何在没有抑制器的时候来控制自己的超能力时,一个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哥哥上线(齐木空助)--------------------------------------------------------------


 

  


 

 今天的凌晨,我又一次去了小岛,然后再次试验超能力怎么样了。


 

  


 

 我还要打篮球,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超能力具体数据,真的会有大事情发生啊。


 

 


 

     【xxxx新闻晚报:


 

     在昨天下午的xx时分,有一位同学把篮球架打翻,虽然当事人称自己不是故意的,也没有想到篮球架会怎么轻而易举的打翻,但是这个事件还是有待调查。(那个当事人好狂妄啊……)


 

     不过幸好无人员伤亡,这个事情的始末目前还在调查。


 

     我们xxxx晚报会进一步详细报道......】


 



 

 以上。


 



 

     为了防止诸如此类的麻烦,果然还是要严加防范比较好。


 

  


 

 然后我就看见在小岛上有一个虚影,


 



 

     请放心,我的视力很好,不用担心。


 



 

     然后我凑了过去,就看见一个人---齐木空助。


 

  


 

 (你怎么来了?)


 

  


 

 “阿拉阿拉,看起来楠雄一点也不欢迎我呢,好伤心啊(T ^ T)”空助紧紧的捂住自己的胸口,很“惋惜”的说到。


 

  


 

 (说正事,不说我就走了【冷漠冷漠】)有些不耐烦,一般有这个小妖精在,就没有什么好事情。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他就是我的麻烦哥哥。


 

  


 

 “哎呀呀,不要这么着急嘛~”空助感觉有点不对。


 



 

     【难得楠雄不应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吗?】


 

     【难得因为楠雄觉得我是一个假人所以不愿意吗?】


 

     【天哪!楠雄嫌弃我了!】


 



 

     stop!


 



 

     不要给我脑补那些有的没的,还有,我实话实说,在我以前就很嫌弃你了,你的反应有些慢啊。


 



 

     你这个外冷内热的弟控!


 



 

     就算是你的真人来到这里,我也不会拥抱你,


 



 

     当然是为了你的生命安全。


 



 

     不过以上我没有用超能力传递过去,这个小妖精费力来到这里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不能打击他。


 

  


 

     这才叫真正的关心。(我赤司楠雄骄傲的仰起了脸)


 

  


 

 “唉.....算了算了,哥哥我不和你计较了。看!伟大的哥哥我给你一个好东西。”


 

  


 

 你什么时候是一个伟大的哥哥,我怎么不知道?


 

  


 

 算了~


 

  


 

 看在“好东西”的份上,配合配合也可以。


 

  


 

 (什么?)


 

 (抑制器?)


 

 我猜到。


 

  


 

 “恩恩,楠雄很聪明哦,一下子就猜到了”


 

 “没错,就是一个抑制器。”


 

 “不过和以前的不太一样。”


 

  


 

 “确实说实话。当年我给你的那个抑制器是带有恶作剧的。当时比较小,特别想看看楠雄吃瘪的样子。”


 

  


 

 “不过当时落空了,所以也就不期待了。”


 

  


 

 然后给了我一个美瞳。


 

  


 

 双色瞳的,颜色还是有色眼镜,一赤一橙的,赤色的和我的眼瞳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就是这个橙色的......看起来有点儿冷血动物的感觉。


 



 

     我思考我戴上这个的样子......


 

     


 

     不就是传说中的中二少年吗!


 



 

     什么意思齐木空助,你就这么恶趣味吗!


 



 

     不爽的看着他。


 

    (为什么是这个样子,这个颜色,我想要成为普通人你是知道的)


 



 

     “阿拉阿拉不要这个样子嘛楠雄~~哥哥我认为楠雄你要有些审美观比较好哦~~而且这个赤色和橙色搭配起来更好哦~~”


 



 

     “这个样子想嘛楠雄,起码比以前你用的“棒棒糖”和有色眼镜比较好不是吗?”


 



 

     (嗯,确实)


 

     (但是你不要以为这个样子就过去了)


 

    


 

 好吧,确实比以前的类似于发夹和绿色眼镜什么的,好多了。


 

  


 

 然后就接了过来。


 

  


 

 (虽然不想说,但我还是会说,谢谢你了)


 

  


 

 “没事没事,这个是伟大的哥哥我应该的。”


 

  


 

 “不过---------”


 

  


 

 “这个还只是一个测试版,有一些bug,不要纠结哈。”


 

  


 

 “不过和之前的功能一模一样,这个楠雄你不用担心。”


 

  


 

 “而且这个你最好先不要戴。”


 

  


 

 不知道为什么,齐木空助突然这么说了,我比较好奇:


 

  


 

 (为什么,你既然给我了,不就是马上可以佩戴的吗?)


 

  


 

 “哦,因为这个会带来一些原主的记忆,会对你造成影响。”


 

  


 

 “不过放心放心,我会给你陆陆续续一些东西,让你.....生存下去。”


 

  


 

 (不用那么夸张.....)


 

 (我相信我没有生存在那么恶劣的环境)


 

 (而且就算恶劣我也不怕)


 

     (而且我更好奇你从哪里弄来的原主的记忆)


 

  


 

 “总之就是觉得实在是控制不住了再戴上去,这样效果比较好。”


 

     “原主啊......放心,他没有怎么样,而且我也不会告诉楠雄从哪里来的.”


 

     “这个样子不就是楠雄喜欢的闯关游戏吗?”


 



 

     “那我就助楠雄加油啦!”


 

 “goodbye~”


 

  


 

 于是就走了......


 

  


 

 不过在此之前,我问他是怎么过来的过程。


 

  


 

 “神明sama哦,楠雄~”


 

  


 

 (是吗?看来神明sama真的喜欢你)


 

  


 

     不像我,神明sama嫌弃我,已经嫌弃到希望我来到另外一个世界了。


 

  


 

 不过吐槽归吐槽,我还是同意了空助的要求,比如什么必须是紧急状态下,或者是以防万一,等他的二代抑制器什么的。


 

  


 

 于是我万分小心的收好了-----宛如波斯猫异瞳的美瞳。


 

  


 

 还是默默地等待二代吧...…


 

  


 

 就是不知道那个是什么时候了……


 

  


 

 希望可以靠得住,那个弟控小妖精!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


 



 

    还有你们给我等一下,虽然正剧结束了,但我还是认为要介绍一下的:


 



 

     一个自己不是特别中二,但是希望别人中二,而且双商很高的一个弟控小妖精!


 



 

    好吧,他就是我说哥哥-----齐木空助!


 



 

    你们可以走了,现在这一章真的结束了。


 



 

    (不要忘记点赞哦~~)


 

  


 



 


评论(9)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