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祁.

咳咳,沙雕一下子


图片来自叨叨记账,打了叨叨的tag,sorry】


不过这个亚子也是可以表示我们王耀sama很年轻很帅嘛~~

p2表示我王大爷很狂!



王耀我看好你!


(王耀:所以你根本没有注意我摔倒是不是!)




不过老人摔倒这个事情我之前遇到了......




可能是社会舆论吧,当时我竟然在想「赶紧拿出手机,谁扶的话做个证人」的想法233333




虽然结局是好的有很多人关心老人家......


(王耀:你话题偏了,不应该是讨论我的帅吗?


(我:我太难了,你说要讨论老人我才说,你又要夸你的帅气,够了啊!)




然鹅我王耀大大表示:


     我什么亚子雨女无瓜,小盆友就要有小盆友的亚子,听长辈的话懂不懂!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