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祁.

齐木的漏超能【15】

15.漏超能:

这里为看文前简介:

声优梗,赤司与齐木互换身体。

篇幅不定,短小为主,

ooc较严重,其中有不合理设定与解释,

望多多包涵。

以上!

————————————————————————————————————————

  


 

  上一章我们谈到了帝光祭的结束,而且又有一个人发现了我的超能力---柯南,又名工藤新一。


 

  


 

  当然,以后应该是不会有他的什么事情了。


 

  


 

  在今天,遇见了一个人---叫灰崎祥吾。


 

  


 

  一个脾气暴躁,简称不良少年。


 

  


 

  然后就加入了篮球部,据说因为


 

  虹村队长以前也是不良少年,所以看见灰崎这个样子也是想到了自己吧。


 

  


 

  不过这个人脾气,篮球风格什么的我不怎么喜欢,而且我看其他人也一样。


 

  .....


 

  


 

其实是这个样子的:


 

  


 

  因为最近要比赛了,虽然我这么那么的日常低调,但是赤司这个名字不能够让我过的像以前一样,所以成为一军,成为首发是非常正常的。


 

  


 

  懂了吧~


 

  


 

  就是在练习时要比以前更要有长进,要不然.....


 

  


 

  练习小打小闹没关系,可以来一个回朔,变回去,可是比赛不行,比赛有观众,还有大屏幕,解说员什么的.....


 

  


 

  我怎么不知道国中打篮球这么牛皮,那么高中还不上天!


 

  


 

  em.....吐槽完毕


 

  


 

  刚刚这么多废话只有一个事情就是要好好练习控球了。


 

  


 

  因为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我是PG。


 

  


 

  什么概念?


 

  


 

  就是我经常会持球,而且PG很少投篮,一般都是给队友什么的,所以如果没有控球力,砸伤怎么办对吧.....


 



 

        就像在比赛时突然有人员伤亡,而且还是自家队友给的,这个快要成为一个新闻了。


 

  


 

  这个就是事情开端。


 

  


 

  自己正在没有人的地方练习篮球,就是练习时间结束后。


 

  


 

  最近赤司粑粑不在家,听说挺忙的,要很久才可以,什么时间我就不知道了,所以自己还是非常自由的。起码在把可上完后。


 

  


 

  练习中,看着篮球再一次轻飘飘没有砸到篮球架上,叹了一口气,于是加大了力度。


 

  


 

  说真的,我只是一点点力量增大了,结果.....


 

  


 

  “砰!”


 

  


 

  “滋拉.....”


 

  


 

  “哐啷.....”


 

  


 

  好吧,就是篮球碰上了篮球架,因为力气太大,导致篮球架摇摇欲坠,然后.....倒了。


 

  


 

  还砸了一个坑.....


 

  


 

  我欲哭无泪啊,神明sama我恨你!


 

  


 

  倒就倒,我扶起来就是,干嘛让人在这个时候进来啊!


 

  


 

  刚刚进来,忘记拿东西的回去:(O_O)-----(; ̄O ̄)-----Σ(дlll)


 

  


 

  (哦,平静----等等,那是什么----纳尼,反应过来)


 

  


 

  就是三部曲.....


 

  


 

  灰崎嘴微微张大,眼睛从无神变为惊呆,手里的书包因为惊呆而落了下来。


 

  


 

  “赤赤赤赤赤司司司.....你你你你.......什么.....什么情况.....”


 

  


 

  我知道你非常吃惊,而且我也非常吃惊,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结巴,这样说话像一个.....有了痴呆症的人。


 

  


 

  “灰崎,你现在记住,你刚刚什么也没有看见,只是一个梦~一个梦~”额,好像在迷惑他一样


 

  


 

  刚刚我想起来了,那个“黄色香蕉”干嘛不用,不过.....我的形象可能就会变成奇奇怪怪的了。


 

  


 

  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总比又有一个人知道我的超能力好。


 

  


 

  于是拿出来了“黄色香蕉”,敲了灰崎一下,于是刚刚的事情就没有了,我就在刚刚敲击后装作碰巧遇见而打了一个招呼。


 

  


 

  听了一下灰崎的心声:


 

  


 

  赤赤赤赤赤赤赤司司司司.....好可怕...好可怕.....以后离远远的,不能靠近这个可怕的男人”


 

  


 

  可怕的男人:纳尼?我怎么了?【黑人jpg.】


 

  


 

  听了他的心声:


 

  


 

  你过来灰崎,我保证不打你!


 

  


 

  什么叫我是一个黑社会老大,而且杀死了xxxx和xxxx这里的两个社会大佬,然后被改造,成为赤司征十郎!


 

  


 

  小伙子.....脑洞挺大,连穿越都能够联想.....


 

  


 

  穿越.....


 

  


 

  好像确实哈~


 

  


 

  不行不行,这个灰崎bug以后留着是一个祸害,还是找准一个机会将他踢出篮球部,这样就高枕无忧,不用听他的玄幻小说了。


 



 

        感觉如果再看见他,我就会以一个开挂男主身份,一路过关斩将成为......黑社会


 

  


 

  所以.....


 

  


 

  够了啊,灰崎,不要想我是什么黑社会老大!


 



 

      我又看了一眼灰崎,灰崎就跌跌撞撞的跑出去了


 



 

      「玩只是想拿自己的外套而已,为什么要看见这种东西啊啊啊啊!」


 



 

      你听着灰崎的咆哮,突然觉得很有道理。


 



 

      灰崎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以后还是不要靠近他比较好。


      不过都在篮球部,总会有时间碰面,要是灰崎说自己是什么黑社会老大......


      我认为以后我都路会越走越窄。


 



 

      不过根据剧情来说,我这个篮球部还是不能退部的,所以灰崎......


 



 

      不要大意的退部吧!



 

—————————————————————————————————


这个就是为什么赤司司让灰崎退部的原因


灰崎:我太难了!


赤司:既然难,那么你就退出把


灰崎:???

评论(4)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祁. | Powered by LOFTER